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《她愛上了我的謊》漫畫版海報釋出 青木琴美神還原





:

由李玹雨搭檔Joy演出的韓劇《她愛上了我的謊》在昨(20)日已開播,官方臉書專頁也不斷更新相關劇照,以及短版影片。而在今(21)日官方臉書更釋出由日本漫畫原作青木琴美畫的母親節蛋糕推薦 新竹 芒果千層派 年銷近10萬個海報照片,吸引許多追劇的粉絲按讚。

《她愛上了我的謊》真人版劇照,是李玹雨所飾演的天才作曲家姜韓潔,深情注視著笑得開懷的尹素琳(Joy飾),海報散發的浪漫氛圍非常甜蜜。而在青木琴美版的海報中,根本神還原,連用色與後面的背景都與真人版海報幾乎如出一轍,讓看過原版漫畫的粉絲超激動。

▲《她愛上了我的謊》青木琴美版的海報(左)釋出,與真人版海報超級像。(圖/愛奇藝提供、她愛上了我的謊臉書,2017.03.18)

>>>分享影評免費看愛奇母親節蛋糕推薦 塔吉特 芒果千層蛋糕門市 網購熱銷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母親節蛋糕 7-11 芒果千層 雲林 千層蛋糕作法 千層蛋糕的美味迅速竄紅>母親節好禮優惠活動 芒果千層酥 塔吉特芒果布丁 層次豐富餡香濃,衛生棉,

母親節推薦餐廳 塔吉特門市 塔吉特芒果奶凍千層 層次豐富餡香濃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77f5133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